公司简介
公司简介
发布时间:2008-10-02 00:50 | 字体:【
分享到:

 


邵阳市自来水公司集自来水生产销售、水质检测、设计施工、水表校验供水服务于一体的国有中一型企业。公司与共和国同龄,成立于1949年10月,位于双清区田江路4号。

70年来,公司筚路蓝缕、栉风沐雨、砥砺前行,从一个日供水200立方米的小水站,发展为拥有4个生产水厂、4个加压站、6个经营单位、17个生产经营管理部室的现代供水企业。公司设计日供水能力51.5万立方米,DN100及以上供水管网长度860余千米;承担市区、邵东县城及其4个建制镇和新邵县城部分供水任务,供水面积80平方公里,供水用户23万户逾80万人现有职工总人数989,其中,初、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05人。至2018,公司总资产已超10亿元

近年来,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擘画了“提服务、夯基础、扩产能、强管理”发展方针,以“上善若水、水润万户”为企业宗旨,树立“以客户为中心,诚心、用心、专业、专注”服务理念,打造了一支快速反应、独具特色的“水宝宝服务队”,实施“四三一二”工程,稳步推进现代化、信息化、智慧化水务建设。

关闭